新聞活動

新型冠狀病毒爆發,邕聖祐台灣、菲律賓見面會取消

邕聖祐亞巡《WE BELONG》台北場海報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邕聖祐亞洲巡迴見面會《WE BELONG》原定2月15日、25日分別前進台灣 (台北) 與菲律賓 (馬尼拉) 舉辦,由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 (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 爆發,官方宣布此兩場活動取消。

台灣方面演出停止聲明全文如下:

「原定2月15日 (六) ONG SEONG WU ASIA FANMEETING <WE BELONG> IN TAIPEI 於臺大綜合體育館一樓演出活動,鑒於中國武漢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 (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 疫情因素導致藝人團隊無法完整來台呈現演出,因此宣布停演,請各位粉絲諒解。

已購票支持的朋友,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們將全額退款給各位,退票相關流程將於近期更新於 KKTIX 活動頁,煩請大家依照說明退票退款,再次感謝,海樂影業在此致上最誠摯歉意,並願台灣全體朋友平安健康。

再次,我方對活動取消事件,向各位歌迷朋友們帶來諸多不便,致上最誠摯歉意。近期由於取消活動眾多,故退票人數眾多,若造成款項延遲,懇請多多擔待,款項必會退還至每位消費者手中,勿需擔憂。另外,票卡則為稅務商品,需依照規定寄回,也請配合協助。」

公告中,主辦單位也表示海外消費者可憑訂單編號進行退款。另外,對於許多粉絲要求留下票卡作為紀念,主辦單位表示:「感謝粉絲給予的回覆,關於退票公告,主要先告知大家活動取消訊息,讓大家可以順利安排相關工作。退票為過往 KKTIX 制式退還流程,但由於本此票卡精美大家都想收藏,這些意見我們都已經收到。 我們會與售票單位再行討論,看是否有其他轉圜方式,讓大家保留最美好的回憶。屆時會於活動頁面詳述退票方式。再次感謝。」

  • 退票注意事項:
    • 僅適用於 KKTIX 購買「邕聖祐粉絲見面會 ONG SEONG WU ASIA FANMEETING IN TAIPEI」的消費者,退款期程將於近日公布於售票頁面。退款細則請先至 KKTIX 網頁了解。
    • 有任何 KKTIX 退票相關問題,可發信至 KKTIX 客服查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