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3月12日首播!《機智醫生生活》宣傳影片公開!

縮圖 /《機智醫生生活》宣傳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機智醫生生活》宣傳影片截圖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機智醫生生活》將於3月12日首播,宣傳影片公開。

「黃金搭檔」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祐汀最新力作!《機智》系列之《機智醫生生活》即將在3月12日首播,tvN 電視台近日也在官方 YouTube 公開角色定裝宣傳預告。

公開的宣傳預告中,以X光片為概念,陸續呈現出申元浩與李祐汀先前成功打造的四部電視劇,分別是《請回答》系列之《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以及《機智牢房生活》。

而影片的最後則是《機智醫生生活》五位主角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全美度穿著手術服,轉身面對鏡頭微笑的畫面,讓人對播出越來越期待了。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計畫3月12日首播的《機智醫生生活》,劇情描繪醫生、護士與患者的相處,以及他們在醫院裡組成「樂隊」所發生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