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今年將開通國際粉絲社群平台 Weverse!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將加入粉絲社群平台 Weverse!

Weverse 是個由 Big Hit Entertainment 子公司 ─ 娛樂平台公司 beNX 推出的國際性粉絲社群平台,目前 BTS 防彈少年團、TXT 與 GFREIND 都在 Weverse 上擁有社群。

在2月5日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 公司簡報中,共同 CEO Lenzo Yoon 表示公司將與韓國海、內外更多不屬於 Big Hit 品牌的藝人合作:「這是第一則案例,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 SEVENTEEN 將加入 Weverse。」

而 Pledis Entertainment 也隨後發表聲明確認此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我們要進行 SEVENTEEN Weverse 服務開通一事的相關公告。

SEVENTEEN 國際粉絲社群『SEVENTEEN Weverse』預計2020年上半年開啟。

各位將能與 SEVENTEEN 更緊密地溝通,並透過『SEVENTEEN Weverse』體驗多種不同內容。

對於開啟日期與更多細節會再做更進一步的公告。

我們要向 CARATs 表達感激之意,謝謝各位一直愛護、支持著 SEVENTEEN。

謝謝大家。」

今年1月,有消息傳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收購 Pledis Entertainment,但 Big Hit 方面表示「尚未決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