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機醫》衍生劇要來了!海報及影片曝光「她接替曹政奭站c位」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日前確定將推出衍生劇《總有一天會機智的住院醫生生活》,由高允貞、申詩雅、韓藝智、姜有錫、鄭俊元等人主演,劇情主要放在婦產科1年住院醫生們的醫院生活,以新生代演員為主的新鮮陣容,讓眾人都非常期待,8日終於公開全新海報與影片!

8日,tvN 公開了即將在今年上半年公開的全新韓劇《總有一天會機智的住院醫生生活》的海報與影片,海報中,是大家熟悉的「律帝醫院」logo,還寫下「Coming Soon」的文字,讓大家都超期待,影片中也是以律帝醫院 logo 為主,映照出主演們在劇中的模樣。

但其中,在影片開頭製作組特地放上《機智醫生生活》5位主角的劇照,曹政奭站c位,兩邊則是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而這次衍生劇則由高允貞站c位,5人也跟前輩組一樣站一排,但與前輩組悠閒的模樣不同,後輩們的表情隱隱透出緊張的感覺。許多粉絲看到後都紛紛回應「終於要來了...律帝ㅠㅠㅠㅠ」、「哈...ㅠ 我好幸福!!」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