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愛的迫降》CP 又一對! 金正賢、徐智慧傳出戀愛說

縮圖 / 金正賢、徐智慧
圖片來源:YTN

《愛的迫降》CP 又一對成真? 金正賢、徐智慧傳出戀愛說,經紀公司已出面說明。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今天 (8日) 上午報導指出,tvN 電視劇《愛的迫降》最虐心的 CP 組合「具承俊和徐丹」驚爆正在戀愛中,成為繼玄彬和孫藝真 (孫藝珍) 後,第二對從《愛的迫降》誕生的螢幕情侶,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紛紛寫下「戲裡的遺憾,在現實圓滿了」、「是具丹CP,兩人超配」等祝福的留言。]

對此,金正賢透過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否認,表示兩人只是在《愛的迫降》殺青後,仍維持良好關係的前後輩。徐智慧方面也火速否認,稱兩人只是關係不錯的前後輩,而非報導中的戀人關係。

怎料,兩人的否認戀愛的聲明一發布,隨即就有「娛樂圈最強狗仔隊」的韓國媒體《Dispatch》打臉,報導不僅詳細說明金正賢、徐智慧的關係,也釋出多張兩人約會、進出公寓的照片。

金正賢、徐智慧@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金正賢、徐智慧@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金正賢、徐智慧@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金正賢、徐智慧@約會照
圖片來源:Dispatch

根據《Dispatch》的說法,金正賢、徐智慧在《愛的迫降》拍攝期間相互吸引,並在播畢後約會了一年左右,金正賢更在去年搬到徐智慧居住的城東區附近,相距10分鐘,所以約會通常都在各自的家裡,為了避嫌,彼此之間都會維持一定的距離。

一名與金正賢、徐智慧相識的熟人也透露:「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共度兩人時光,一起慶祝生日,感情非常好。」,另一名熟人也說:「金正賢由於個人原因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期,然後,他遇到了徐智慧,並從她身上得到治癒與力量。」

此外,徐智慧所屬社 Culture Depot 一名工作人員也向《Dispatch》表示:「金正賢即將成為自由演員 (指沒有經紀合約),所以才找了徐智慧一起討論未來的動向與選擇,也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緣故,才會在家裡見面討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