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 Ho 親自為與李世榮合作的網路劇獻唱 OST,MV 公開

Su Ho《SEDANSOG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Su Ho 親自為他與李世榮主演的網路劇《How Are You Bread (하와유브레드)》獻唱 OST,MV 公開。

《SEDANSOGU (세상에 단 하나뿐인 소중한 그대)》是 Su Ho 在2016年拍攝,最近於 KT 網上影片服務 Seezn 熱播中的網路電視劇《How Are You Bread》的 OST,歌曲描述想跟愛的人在一起的心情,浪漫的旋律搭配上 Su Ho 溫暖的歌聲,完成這首充滿讓人怦然心動氛圍的歌曲,特別這與其他插入劇中的歌曲不同,是 Su Ho 為了粉絲們特地重新錄音的版本。

網路劇《How Are You Bread》講述每天早上製造「可以實現願望的麵包」的神秘天才糕點師韓道宇 (한도우,Su Ho 飾),與為了邀請他出演節目而潛入麵包店的綜藝節目作家盧美萊 (노미래,李世榮 飾) 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另外,網路劇的 OST 實體專輯將會在2月6日發行,最後來欣賞 Su Ho 演唱的 OST《SEDANSOG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