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 Ho 主演《How Are You Bread》

Su Ho
(圖片來源:Naver)

EXO 的 Su Ho 將演出全新網路劇《How Are You Bread (하와유브레드)》的主角 ─ 韓斗宇 (音譯,한도우)!而這是一齣關於烘焙的浪漫愛情劇,由曾製作過《異鄉人醫生》、《百年新娘》… 等知名劇的 Aura Media 製作。

《How Are You Bread》男女主角分別是隱藏身分的天才烘焙師韓斗宇與綜藝節目作家羅美萊 (音譯,노미래) 。韓斗宇每天早上都會在自己祕密的麵包店中烤出「可以實現願望的麵包」,而羅美萊是一名綜藝節目作家,為了邀請這位神祕的天才烘焙師上節目而潛入他的麵包店。

全劇講述兩人之間浪漫又混亂的愛情故事,另外,因為韓斗宇做的是「可以實現願望的麵包」,因此也會伴隨著用麵包給予人們希望的溫馨小故事。

《How Are You Bread》由替戲劇《雅典娜:戰爭女神》、《第三醫院》以及電影《飛天舞》、《最後的禮物》… 等作品的導演金勇俊 (音譯) 執導,並由寫過《最佳戀人》… 等劇的作家姜秀賢執筆。製作公司 Aura Media 的執行製作人透露:「雖然行程繁忙,但還是能看到金俊勉 (Su Ho 本名) 對戲劇與此次作品的熱情,他準備的很好,也很努力。相信他會透過演出此劇主角展現出全新的一面。

另外,《How Are You Bread》預計這個月開始拍攝,並於今年下半年中、韓同步播出,目前已與包含日本、美國、歐洲、南美洲等地區共30個國家洽談播出相關事宜。一起來期待 Su Ho 會怎麼詮釋「神秘的天才麵包師」一角吧!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