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在奐與 Jung Key 合作,發行全新單曲《Goodbye》

金在奐《Goodby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在奐在今天 (2日) 發行與 Jung Key 合作的全新數位單曲《Goodbye (안녕)》,MV 公開。

感性音樂的代表製作人 Jung Key,與擁有卓越歌唱力、細膩感性表達力的金在奐,兩人的相遇讓《Goodbye》在發表前就已經令粉絲們感到期待,《Goodbye》由 Jung Key 作詞與作曲,是首描述經歷離別的男人哀切的感情的抒情曲,透過金在奐充滿號召力的歌聲,唱出男人在離別後獨留一人時的感情變化,剛開始冷靜,慢慢地有了真實感覺後變得徬徨,最後只能說再見時的後悔,讓人對歌詞以及歌曲的感情有所共感。

另外,金在奐在1日成功結束2020年首場單獨演唱會《illusion;煥想 in 釜山》,他還在演唱會上首度公開新曲的舞台,最後一起來欣賞金在奐《Goodby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