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erry Bullet 二月回歸;翻跳 BTS《MIC Drop》影片公開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Cherry Bullet Instagram

久未回歸的 Cherry Bullet 預計在情人節前回歸!另外,她們也在昨天 (2日) 公開了翻跳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的影片!

根據韓國媒體《東亞體育》1月28日的報導,Cherry Bullet 預計在2月11日回歸,而這也是她們繼去年春天後睽違九個月的回歸!雖說目前尚未公開任何相關細節,不過公司預告大家這次的概念是180度大轉變喔!

另外,Cherry Bullet 官方 YouTube 頻道昨天公開了她們在練習室中翻跳 BTS《MIC Drop》的影片,影片中,成員們換上了以藍、黑色為主,俐落、帥氣又不失性感的街頭風服飾,帶來超精彩的舞蹈!

一起來看看影片,並期待她們會以什麼形象回歸吧!

影片來源:체리블렛 Cherry Bullet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