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宥斌、惠林約滿不續約,Wonder Girls 全員離開 JYP

宥斌、惠林
圖片來源:OSEN

宥斌、惠林合約期滿決定不續約,Wonder Girls 最後兩位成員也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8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我們要告訴大家,宥斌、惠林與 JYP 的專屬合約已經在1月25日期滿,在過去的幾個月間經過深入的討論後,雙方協議不續約。宥斌與惠林分別在2007年、2010年加入 Wonder Girls,與 JYP 結緣,之後宥斌在2014年與2017年兩度延長合約,過去十三年間作為 JYP 的代表藝人活躍,而惠林也在2017年與本公司續約,之後在音樂、MC 等方面展現她的才能。」

JYP Ent. 接著說道:「Wonder Girls 剛開始挑戰美國市場時,K-POP 對外國音樂粉絲們來說是陌生的類型,2009年 Wonder Girls 以《Nobody》成為 K-POP 史上第一組進入告示牌 (Billboard) 單曲榜「HOT 100」第76位的團體,寫下 K-POP 的新歷史,她們將開拓像不毛地般的 K-POP 市場,為眾多後輩藝人們打開進軍海外的路,她們的功勞會永遠被記得,能跟這麼帥氣的藝人同行,是我們的榮光,也很感謝。」

最後 JYP Ent. 表示:「與宥斌、惠林一起獲得的成果,成為 JYP 成長、開花的底柱,她們能獲得這耀眼的成績,都是因為有長時間從一而終地喜愛她們的粉絲們才有可能,如果能繼續給予在新的地方進行其他挑戰的兩人不變的喜愛,會很謝謝大家,而本公司也會像以前到現在般,真心地為宥斌、惠林美麗的未來應援,謝謝。」

另外,Wonder Girls 在2017年解散後,只有宥斌與惠林決定留在 JYP Ent. 展開個人活動,現在隨著兩人不續約,韓國歌謠界第二代女團代表之一的 Wonder Girls,全員已離開她們最初的經紀公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