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邀約不斷~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 Lauv 再度合作!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Lauv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邀約不斷,近日再度確定將和 Lauv 三度合作!

去年10月、11月與美國歌手 Lauv 二度合作推出歌曲《Make It Right》Remix 版和不插電 Remix 版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再度與他合作。

而將在3月6日推出全新專輯《How I'm Feeling》的 Lauv,根據預售頁面公開的專輯封面,可以清楚看到參與合作的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特洛伊希文 (Troye Sivan),安-瑪莉 (Anne-Marie)... 等人氣歌手。

Lauv 新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target

究竟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與 Lauv 的合作會是怎樣的作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