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I-DLE 以上半年回歸為目標,並宣佈將舉辦首次世巡!

(G)I-DLE 世巡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G)I-DLE @Twitter

(G)I-DLE 出道三年即將舉辦她們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並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帶著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G)I-DLE 官方 SNS 宣佈,在2017年以《I AM》在歌謠界出道的她們,確定舉辦三年來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並公開世巡的宣傳海報,這次世巡會前往亞洲、美洲、歐洲...等全世界的多個國家,於數十個城市舉辦大規模的巡迴,而透過這次的世巡將能夠確認 (G)I-DLE 這三年間的成長與累積的人氣。

由出道起,(G)I-DLE 就以充滿個性的音樂與內容抓住 K-POP 粉絲們的視線,其中出道曲《LATATA》與《一》MV 瀏覽人數更已經突破一億,可見她們在海外的高人氣,而最近出演 Mnet《Queendom》再次讓大家感受到她們在海外的人氣,她們在節目中的四支舞台影片全在前十名內,連單曲《LION》也在國內音源榜逆行,甚至連續四週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世界數位歌曲榜」。

另外,(G)I-DLE 以上半年回歸為目標,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至於世界巡迴演唱會詳細資訊會稍後再透過官方 SNS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