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MA》確定將在2月29日舉行,首波出席名單公開

《TMA》首波出席名單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第二屆 THE FACT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TMA)》將在下月底舉行,主辦單位日前宣佈首波出席名單。

《TMA》頒獎典禮組織委員會在23日表示:「Super Junior、MONSTA X、NU'EST、Stray Kids、THE BOYZ、N.Flying、IZ、TXT,共八組男團確定參加《第二屆 THE FACT MUSIC AWARDS》。」,今年第二年舉行的《TMA》頒獎典禮將在韓國最棒的公演場 - 高尺天空巨蛋,以更升級的規模與更華麗的陣容,還有讓人越看越沉醉的表演,希望打造出藝人與全球粉絲們一起享受的慶典。

另外,《TMA》將在2月29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主辦單位將會透過官方網站陸續公開藝人出席名單、派發門票、舉行時間等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