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為美巡準備!Stray Kids《Double Knot》英文版 MV 公開

縮圖 /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為了美國巡演,Stray Kids 推出《Double Knot》英文版,MV 公開。

Stray Kids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tray Kids World Tour 'District 9 : Unlock'》將從1月29日起至2月16日為止於北美洲舉辦,期間將走訪紐約、亞特蘭大、達拉斯、芝加哥、邁阿密、鳳凰城、聖荷西與洛杉磯等城市。

而他們為了北美洲的巡演,也特別在24日發行首張英語數位單曲專輯《Step Out of Clé》,收錄了《Double Knot》與《Levanter》兩首歌曲的英文版,更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Double Knot》表演版 MV。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