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使用過的簽名麥克風進行義賣,賣出高價!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使用過的簽名麥克風進行義賣,賣出高價!

當地時間24日,葛萊美博物館 (Grammy Museum) 與 Musicares 為了向《葛萊美週2020 (Grammy Week 2020)》致敬,舉辦了30週年年度人物線上慈善拍賣。

主辦拍賣的 Julien's Auctions 宣布,BTS 成員們在2017至2019年間所使用的一組七入 Shure 客製麥克風拍出了美金83,200元 (約新台幣250萬) 的高價。

BTS 拍賣麥克風
圖片來源:Juliens Auctions 推特

對於參與此次拍賣,BTS 也在拍賣之前就說:「以捐贈我們的七隻客製麥克風參與《2020 MusiCares 年度人物》拍賣,讓音樂突破語言與地區藩籬推廣出去,是我們的榮幸。透過這次的捐贈,我們希望人們能夠記住我們一直以來努力想傳遞的衷心訊息『愛你自己:替自己發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