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lli 的父親、哥哥就遺產繼承發生分歧,引起大眾關注

Sulli
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故 Sulli 的親哥哥就如何處理妹妹遺產的問題與父親產生分歧,並在 SNS 上發言,引起大眾關注事件。

Sulli 親哥哥最近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文,表示:「我因為我的妹妹而正獨自感到悲傷,作為親生父親的人怎麼可以不是因為妹妹的悲傷,而是因為妹妹的遺產所引起的問題分享給熟人們知道呢?」,他還分享父親在自己的 SNS 上向熟人們分享心情與事情原因的發文的截圖。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ulli 父親主張應該將 Sulli 留下的遺產歸還社會,表示:「我們的財物是屬於天父的,他讓我們成為管理者,即管家,他給予我們的財物不只是為了我們而給予,只有根據天父的意思適當地使用才會有價值。我先去天國的女兒在這片土地上留有遺產,昨天因為遺產繼承問題而跟已經成為陌生人的孩子母親通電話,我們為此發生爭吵。我希望將女兒留下的珍貴遺產跟從天父的意思,適當地接受在天國感到快樂的女兒的遺志,我深切地祈禱希望能 (將遺產) 歸還社會。」

Sulli 哥哥 IG
圖片來源:中史日報

對此 Sulli 親哥哥回應說:「連妹妹的墳也不去的人... 雖然不喜歡公開私人事,但因為言語與行動不一的人才會這樣 (發文),如果已經是陌生人,拜託就像陌生人般生活。」,而這些發文快速地以 SNS 為中心傳開,傳出因 Sulli 的遺產而導致家族矛盾與爭奪的消息,引起大眾的關心與討論,為此 Sulli 親哥哥再度透過 SNS 發表立場。

首先,他表示:「根據妹妹的意思,從來沒有公開過任何與私生活有關的事。我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事,也沒有說因為我而發生的事情不能這不能那,我也討厭像某人般用雙重的尺去看待事情。我做了什麼壞事嗎,當然對某些人來說不是好事,但我不想過了10年或是20年後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那樣做呢?』,先提起遺產問題並告訴熟人的是叫做親生父親的人,(有什麼不滿) 請去那邊抱怨。」,他接著說道:「(父親) 打電話來說的話就只有本人的名譽毀損,對母親的咒罵以及與過去有關的事,真的是令人無語。就因為自己是父親就想繼承妹妹的遺產,但卻躲避、不想負起繼承稅與相關的責任,既然他說跟撫養我們長大的母親是陌生人,那跟我也是陌生人。」

另外,Sulli 在去年十月逝世,她過世前很少公開談及與父母之間的關係等家族史,只有哥哥曾在2018年在她出演的節目中登場過,當時展現出深厚的兄妹情,現在因為遺產問題而引起家人間的爭執,讓網友們都感到十分可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