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慧潾與 Banana Culture 解約,成為自由藝人!

慧潾
圖片來源:慧潾@Instagram

EXID 慧潾已於近日與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解約,成為自由藝人!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15日獨家報導,2012年以 EXID 成員身份出道的慧潾,已於近日和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解除合約關係,正式成為自由藝人。

出道7年多的慧潾,這些年除了以歌手的身份進行演藝活動之外,也活躍於各個綜藝節目,如 JTBC《本月的活動王》、tvN《把便利店掏空吧》與 MBC Every1《美食dols》。

而平時就以充滿活力的個性與活潑魅力,以及機智充滿才氣的口才深受粉絲喜愛的慧潾,成為自由藝人後,估計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經紀公司的簽約邀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