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aekho 巡演澳門首唱展現多元魅力,苦練獻唱《小酒窩》!

BAEKHO 澳門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NU'EST Baekho 巡迴演唱會《2020 NU'EST Baekho MINI CONCERT "Baekho-liday"》1月11日在澳門舉辦,而澳門場也是這此巡演的首場演出!為了首場,Baekho 特地送上精心挑選的歌單,更重新改編經典歌曲,與粉絲們一起留下窩心難忘的美好回憶以度過農曆新年假期。

BAEKHO 澳門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Baekho 在精心打造的咖啡館場景舞台中以 SOLO 曲《Happy Birthday》登場,為首場個唱揭開序幕。這首歌的歌詞飽含了 Baekho 對 L.O.Λ.E (粉絲名) 的濃濃愛意和深情告白,Baekho 唱到最後一句「生日快樂!我真的很愛你!」時,更引起全場粉絲的尖叫。

在大提琴及現場樂隊的伴奏下,Baekho 接著演唱《Thanksful For You》,層次豐富的聲線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痴如醉。除了韓文歌曲外,Baekho 也為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苦練中文,演唱林俊傑的《小酒窩》獻給粉絲,演唱時,現場粉絲也忍不住和他一起合唱,替現場增添了不少溫馨氣氛,而粉絲們也都大讚 Baekho 發音非常標準呢!

BAEKHO 澳門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接下來,演唱會舞台化身夜幕降臨後的爵士風酒吧,浪漫昏暗的燈光替現場增添了一絲神秘感。Baekho 也一改前一段演出的深情形象,帶來了魅惑十足的舞台,演唱了改編成爵士風的歌曲《FEELS》,以及重新改編的歌曲《TRUST ME》、《SANDY》等,改編後的風格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風格,唱到《SANDY》時,Baekho 更走到台下與粉絲零距離互動,讓粉絲們相當驚喜。最後以 NU'EST 抒情曲《If we》作結尾,為演唱會畫下一個深情又溫暖的完美句點。

BAEKHO 澳門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Baekho 為粉絲帶來的驚喜還不只這樣!安可環節上,Baekho 演唱《The Girl Next Door》時還特地將歌曲的前奏用中文說出,還帶著調皮的態度說「那我可以喜歡她嗎?」,讓全場歡呼聲不斷,爭相回答「可以!」與台上呼應。不同風格的舞台、中文歌曲、下台與粉絲們互動,相信現場 L.O.Λ.E 都非常享受 Baekho 精心準備的舞台,並留下了美好回憶!

BAEKHO 澳門
圖片來源:ELF ASIA 提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