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勢演員」李宰旭開通官方推特,趕快來追蹤

縮圖 / 李宰旭
圖片來源:李宰旭@Instagram

「大勢演員」李宰旭開通官方 Twitter 啦!粉絲們趕快來追蹤吧~

李宰旭在15日正式開設官方 Twitter 帳號 (@ljw_official),將在此分享與自己有關的內容和資訊,並公開一段影片與支持喜愛他的粉絲問候,表示:「為了想要更快速得到我的各種消息的粉絲們開設了官方 Twitter 帳號,未來大家都可以在此收到我的相關消息。」

而李宰旭是在2018年以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接著在2019年演出了 tvN《請輸入檢索詞WWW》和 MBC《意外發現的一天》躍升成為了「大勢演員」,並於《2019 MBC 演技大賞》榮獲最佳新人演員的殊榮,未來的發展無可限量。

另外,李宰旭搭檔徐康俊和朴敏英的 JTBC《如果天氣好,我會去找你》預計2月17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