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 慧潾,生日快樂!

慧潾女
圖片來源:慧潾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3日,今天是 EXID 慧潾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慧潾 / Seo Hye Lin / 서혜린
  • 生日:1993年8月2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 更多慧潾相關資訊:徐慧潾

慧潾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在2012年才加入 EXID 的她,近年有了愈來愈多的個人活動,特別是在綜藝方面,愛吃東西的她就先後出演《掏空便利店》與播放中的《美食 dols》,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帥氣、性感、美麗的她,加上她常常在 SNS 分享各種生活、自拍照,讓人能看到她鏡頭外可愛的一面,讓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

作為 EXID 主唱,慧潾也有出演《蒙面歌王》一展歌喉,近兩年率智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她有了更多機會讓大家聽到她動人的歌聲,欣賞她不錯的歌唱實力,希望慧潾之後也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與綜藝節目!最後送上 EXID《DDD》慧潾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慧潾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慧潾,生日快樂!
Hyelin Happy Birthday!
혜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