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粉絲擔心因節目受傷害,舒華 IG 發文安慰:大家不用擔心

舒華
圖片來源:(G)I-DLE @Instagram

(G)I-DLE 舒華出演的《認識的大哥》播出後,因節目內容引起粉絲擔心,她特地透過 Instagram 發文安慰粉絲們。

在11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G)I-DLE 雨琦、穗珍、舒華一起出演「就業商談所」環節,其中舒華表示比起遊戲性的綜藝節目,她更喜歡聊天性的綜藝,因為舒華是台灣人,所以張聖圭問說:「現在還覺得韓文很難嗎?」,雖然舒華回答說不難,但神童卻開玩笑地說:「舒華不覺得難,但聽的我們覺得難」,張聖圭也表示:「難道她自己覺得自己說得很好?」

節目播出後,這一段節目內容引起舒華粉絲的不滿,認為神童與張聖圭的態度無禮,指責兩人不應該用舒華的韓文能力來開玩笑,並要求兩人道歉,為此舒華在12日透過 (G)I-DLE 官方 Instagram 發文,表示:「各位~~ 昨天有趣地看了《認識的大哥》嗎??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這真的是我跟成員姊姊們非常~ 完全想出演的節目。」

她接著說道:「我理解大家擔心什麼,但我沒有感受到一點傷害,反而 MC 前輩們非常親切、很照顧我們,真的很開心~~ 錄製的時候也一直給我們笑容、教導我們,非常感謝善良的前輩們!我有收到兩位前輩的聯絡,他們也擔心我,請不要感到抱歉~~ 完全沒關係,希望前輩們也不會 (因為這件事) 感到受傷。謝謝大家給予這麼多的關心,也請多多期待、喜愛下禮拜的《認識的大哥》。」

另外,(G)I-DLE 在日前舉行的《第九屆 Gaon Chart Music Awards》中獲得「年度世界新人賞 (Year of World Rooki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