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HOSHI 驚喜現身紐澤西演唱會場外,與粉絲跳舞同樂!

縮圖 / HOSHI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HOSHI 驚喜現身在 SEVENTEEN 演唱會的場外,與粉絲們一起跳舞同樂。

目前正在北美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ODE TO YOU》的 SEVENTEEN,於當地時間1月10日在紐澤西舉辦,而 SEVENTEEN 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成員 HOSHI 與粉絲一起熱跳的片段。

影片中,一群粉絲聚集在演唱會場外,這時音樂響起,粉絲們齊上前跳著 SEVENTEEN 熱門曲《Clap》,這時一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站在中心領舞,仔細一看,竟然就是 HOSHI 呀!讓粉絲又驚又喜,尖叫聲不斷。

而 SEVENTEEN 的北美洲巡迴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達斯拉、休斯頓、墨西哥、洛杉磯、聖荷西與西雅圖舉辦,之後將重返亞洲,台灣場則訂於2月29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