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俞承豪、李世榮有望出演 tvN 新劇再合作,烋星確定出演

俞承豪、李世榮、烋星
圖片來源:STARNEWS、Newsen

俞承豪、李世榮收到 tvN 新劇《Memorist (메모리스트)》的男女主角出演提議,烋星則已確定出演。

《Memorist》改編自2016年十月至去年一月為止於 Daum 連載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刑警被捲入神秘的連鎖殺人案件所展開的故事,由電影《驅魔:被禁止的洞穴》、《石雕宅邸殺人事件》的金輝導演,與電視劇《百日的郎君》、《恩珠的房間》蘇在賢 PD (節目總監) 共同執導。

tvN 表示:「《Memorist》預計在明年播出,但準確的時期尚未確定。」,俞承豪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俞承豪的確是收到《Memorist》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李世榮經紀公司 Prain TPC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世榮是收到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欠討論中。」,如果俞承豪與李世榮皆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兩人繼2012年 MBC《想你》後,暌違八年再度合作。

另外,經紀公司 JHS Entertainment 表示,烋星確定出演 tvN 新劇《Memorist》,她將在劇中飾演電視台記者,這是她繼2017年《內向的老闆》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