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NSTA X 周憲確診焦慮症,將暫時中斷活動休養

縮圖 / 周憲
圖片來源:Newsen

MONSTA X 成員周憲確診患上焦慮症,將暫時中斷活動專心休養。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上午在 MONSTA X 官方 Twitter 發表公告,內文表示成員周憲最近經過專業的醫療檢查後,確診患上焦慮症,所以將暫時中斷活動專心休養,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您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以下將告訴各位有關 MONSTA X 成員周憲的健康狀況。

周憲最近出現心理不安的症狀,所以前往多間專業醫療機構接受深入精密的檢查與治療,確診患上焦慮症,醫生建議他要充分休息,好好靜養。所以在與周憲和 MONSTA X 成員們進行充分討論後,決定繼續透過治療和休養來,集中恢復周憲的健康。

為了藝人的健康狀況,以及未來能以更好的面貌站在粉絲面前,所以我們決定先中斷周憲的活動,希望各位大家可以諒解,為了恢復周憲的健康,我們會竭盡全力。而周憲的回歸將會根據他的狀況以及醫生的意見,並與成員們謹慎討論在做來決定

對於讓一直以來喜愛 MONSTA X 們的粉絲擔心了,我們感到很抱歉,日後我們會繼續努力維護 MONSTA X 成員們的健康,謝謝。

祝周憲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