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an Yeol、世勳護照資訊因機場工作人員翻拍遭外洩

照片來源:W Korea

EXO Chan Yeol 與世勳的護照資訊遭越南機場人員外洩。

根據越南當地媒體 VnExpress 報導,Chan Yeol 與世勳10日晚間抵達河內內排國際機場,以參加在美亭國家運動場 (My Dinh National Stadium) 舉辦的《2020 K-Pop Super Concert》。

在機場時,一名工作人員翻拍他們的護照,這張照片隨後在社群平台上流傳。該名工作人員在個人 Facebook 上解釋只有跟朋友分享這張照片,並非有意將照片散播到網路上,向 EXO 粉絲們道歉,之後便把帳號可看權限設為非公開。另外,報導也指出兩人在機場時周圍情況並不安全。

近日藝人資料外洩事件頻傳,JYP Entertainment 日前才表示將對洩漏 TWICE 多賢個資人士採許法律行動,還有駭客入侵多名藝人手機以個人資料進行勒贖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