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預計11月開演唱會,正在討論是否線下舉辦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推特

即將在10月22日回歸的 SEVENTEEN,宣布預計11月開演唱會,正在討論是否線下舉辦。

根據韓國媒體《newspim》獨家報導,SEVENTEEN 將於11月中旬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目前正在討論以線下方式舉辦,而非線上直播。

此次演唱會計畫以至12月為止集中在中國活動的成員 JUN、THE 8 之外的11人組形式進行。若真的實現線下舉辦,將會是 SEVENTEEN 繼2019年8月世界巡演《ODE TO YOU》後,暌違2年2個月再次與粉絲面對面。

另外,即將在10月22日發表第九張迷你專輯《Attacca》回歸的 SEVENTEEN,預售僅一天,就突破了141萬張,預告了再次成為百萬銷售和職業生涯的高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