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成祿加入《家師父一體》成固定成員,已完成首次拍攝

申成祿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申成祿加入 SBS 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成為新的固定成員,他已經完成首次拍攝,預計在一月中旬播出。

李昇基在去年12月28日舉行的《2019 SBS 演藝大賞》中,曾預告《家師父一體》在2020年會加入新成員,組成「申相昇炯材」跟觀眾見面,SBS 相關人員不久後就向媒體表示:「申成祿作為固定成員加入《家師父一體》,他已經在最近完成拍攝,預計在一月中旬播出,但還沒有準確的決定。」,而申成祿經紀公司方面也承認消息,表示:「申成祿會努力與原有的成員們變得適合,請大家透過播出來判斷他的表現,謝謝。」

申成祿其實在去年九月時就作為《家師父一體》的首位一日弟子登場,當時他說道:「我現在好像也到了去嘗試綜藝的時候。」,充滿才智的口才讓觀眾們對他的加入抱有期待,經紀公司表示:「這是申成祿第一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九月的時候是為了宣傳電視劇《VAGABOND》而出演,之後他在最近與《家師父一體》PD (節目總監) 再次聊天後,決定加入節目。」

對於申成祿的加入,《家師父一體》的李世英 PD 向媒體 OSEN 表示:「其實週末綜藝節目只有四個人出演不是間容易的事,也因為人數不多,所以相昇炯材才會這麼辛苦,正因為他們很努力,所以直到申成祿出演我們節目前,我都沒有想過要加入新成員。申成祿第一次出演時很有化學效應,是新鮮的角色,特別是他不像是嘉賓,而是像成員般努力去做,真的很不錯。不久前剛完成他加入後的首次拍攝,申成祿就像是由第一次拍攝起到現在為止,已經出演兩年的成員們做得很好,展現出很棒的適應力。」,加上他先後與李相侖、李昇基合作過電視劇,更是令人期待他們的默契以及申成祿的表現。

除了《家師父一體》,申成祿還確定擔任預計在今年二月播出的 tvN《Double Casting》MC,對此申成祿經紀公司表示:「申成祿不是計劃大幅地展開藝能活動,《Double Casting》是音樂劇試鏡節目,因為他認識出演者所以才會收到 MC 位置的提議。」,同時他也正積極討論是否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Penthouse (펜트하우스)》。

另外,在2020年以五人組合有個新開始的 SBS《家師父一體》在每週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