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4屆金唱片獎》音源部門得獎名單公開,大賞:BTS!

《第34屆金唱片》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Twitter

《第34屆金唱片獎》數位音源部門頒獎典禮在4日舉行,今年由 BTS 防彈少年團拿下大賞,並由房時赫代表代領。

今年《金唱片獎》依舊是分兩天舉行,音源部門在4日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由成詩京、李多熙擔任 MC,Jannabi、ITZY、TXT、TWICE、Paul Kim、AB6IX、ATEEZ、金在奐、請夏、ZICO、MAMAMOO 皆有出席,請來周元、金善浩、韓藝璃、金所炫、申成祿、安宰賢、高準熹、李相侖...等多名演員擔任頒獎典禮,而最後大賞則由《2019 SBS 演技大賞》大賞得主金南佶頒發。

大賞由 BTS 防彈少年團拿下,因為他們沒有出席,由經紀公司代表兼製作人房時赫上台代領獎項、分享感言,表示:「首先真心祝賀 BTS 防彈少年團在《金唱片》音源部門獲得很有意義的大賞。由他們出道至今,不知不覺已經七年,到現在為止所達到的成果,雖然是令人難以相信般厲害,但我相信他們未來會獲得更大的成果,希望他們在13年後依然能跟我一起笑著談論音樂相關的事情,希望他們能成為繼續熱愛音樂的歌手。」

接著房時赫讀出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寫給粉絲們的信,說道:「對於全世界所有喜歡我們歌曲的 ARMY (粉絲名),總是心存深深的謝意,2020年,還有以後,我們也會跟音樂在一起,只要有好的音樂,以及跟這些好音樂在一起的 ARMY,BTS 防彈少年團就會很幸福,也會變幸福,真的很愛各位,希望大家幸福。」

另外,《第34屆金唱片》專輯部門將在今天 (5日) 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舉行,由李昇基、朴素丹擔任 MC,屆時會透過 JTBC、JTBC2、JTBC4、V LIVE 進行直播。最後一起來看看音源部門完整的得獎名單吧:

《第34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數位音源部門得獎名單

  • 大賞:BTS 防彈少年團
  • 本賞:
    • Jannabi
    • M.C the Max
    • ITZY
    • 樂童音樂家
    • 請夏
    • JENNIE (BLACKPINK)
    • Paul Kim
    • 太妍
    • TWICE
    • BTS 防彈少年團
  • 製作人賞:房時赫
  • 最佳團體賞:MAMAMOO
  • 最佳 SOLO 藝人賞:華莎 (MAMAMOO)
  • 最佳 R&B 嘻哈賞:ZICO
  • 最佳 Trot 賞:宋佳人
  • Next Generation 賞:金在奐、AB6IX、ATEEZ
  • 新人賞:TXT、ITZ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