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天冷心不冷!IU、姜丹尼爾聖誕節前夕捐款幫助所需人士

縮圖 / IU、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IU Facebook、姜丹尼爾 Instagram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2019年也即將來到尾聲,而 IU、姜丹尼爾也讓這個年末變得更加有意義、讓人在這個冬季從心裡暖出來!

綠傘兒童基金會 (Green Umbrella Children’s Foundation) 23日表示,IU 近日捐了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58萬元) 給由祖父母照顧的孩子們。IU 多年來已捐了許多款項給不同機構,如2015年同樣透過綠傘兒童基金會幫助貧困兒童、去年則是捐助有經濟困難的大學生學費與住宿費... 等,IU 的粉絲們 UAENA 也非常有愛心,曾擔任志工幫助殘障人士、捐款幫助冬季需要炭火取暖的人士... 等。IU 更是在本月初因常年善舉獲得了富比世提名「亞洲慈善英雄榜」(Asia’s Heroes for Philanthropy)。

姜丹尼爾方面,所屬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也在24日表示,姜丹尼爾捐款幫助聽障人士:「姜丹尼爾捐了韓幣3千萬元 (約新台幣77萬元) 給聽障社福機構『Snail of Love』。」Snail of Love 未有需要的人們提供人工耳蝸與助聽器,並幫助他們適應變化、融入社會。而此筆捐款是以粉絲 DANITY 進行捐助,公司說:「在聽到粉絲後援會的成員們為了姜丹尼爾的生日對他人伸出援手後,他也決定在聖誕節之前這麼做。」

另外,為了回應姜丹尼爾的願望「希望幫助大家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捐了31,000塊煤磚給煤炭銀行,煤炭銀行會提供免費煤磚給所需人士。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