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準退伍在即,確定接棒女友庭沼珉主持《Young Street》

李準、庭沼珉 (圖片來源:Dispatch)

退伍在即的李準將接棒女友庭沼珉,擔任 SBS Power FM《Young Street》主持人。

即將在12月19日退伍的李準,確定擔任 SBS Power FM《Young Street》全新一任主持人,將從12月20日起開始與大家見面。值得一提的是,該節目目前是由李準交往中的女友庭沼珉,她將在12月19日,也就是李準退伍日當天最後一次主持和觀眾問候。

李準之所以選擇《Young Street》作為退伍後的首個活動,相關人員透露,是因為製作組提出「廣播媒體具有的溫暖和熱情,將給李準和觀眾帶來積極向上的正能向」的真誠建議,才讓他心動做出這個選擇。

而所屬經紀公司 Prain TPC 也對此發表聲明,表示:「大家好,這裡是演員李準的經紀公司 Prain TPC。李準在12月19日退伍後,將於12月20日透過 SBS Power FM《Young Street》與粉絲們見面,感謝大家等待他退伍,他將會以健康的面貌與各位見面,謝謝。」

讓我們一起期待李準的退伍與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