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製作團隊二段橫踢否認 B.I 有參與金在奐新專輯

照片來源:soompi

B.I 先前因涉嫌買毒品事件,退團也與 YG Entertainment 解約,目前暫停活動中,所以他的動向令人十分注意。(看 B.I 相關新聞請點我。)

就在昨天 (15日),有個線上討論區的文章,聲稱 B.I 參與了金在奐在12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MOMENT》中收錄曲《After Party》,猜測作曲者 Jung Dae Gam 或 White99 可能是 B.I 的筆名,因為 B.I 先前公開過的工作文件夾照片中,有一首同名的歌,也有部分人覺得配唱聲音很像 B.I。

對此,金在奐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先出面否認說:「我們已經與製作團隊確認,並沒有被提及的作曲家參與。」

而製作團隊二段橫踢相關人士也對該傳言說明:「我們作曲組確認了被懷疑的配唱部分,那不是 B.I 的聲音,而是作曲家 Homeboy 的聲音。」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