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傳《還魂》女主角將從庭沼珉變成高允貞,tvN 做出回應

照片來源:tvN 官網

傳《還魂》女主角將從庭沼珉變成高允貞,tvN 做出回應。

由著名編劇洪氏姐妹執筆,tvN 電視劇《還魂》是以歷史及地圖上都不存在的大湖國為背景,因改變靈魂的「還魂術」而改變命運的主角們克服這一困難成長的幻想羅曼史。劇中,高允貞飾演的天下第一殺手落壽之靈魂在庭沼珉飾演的無德身上突然甦醒。

昨天 (12日),有媒體報導《還魂》第二部開拍,女主角是由高允貞擔綱,總共有10集,其他演員都將以相同角色出演。 先前,導演朴俊和在記者發布會上表示因為無法將所有內容都在第一部20集中完成呈現,預告了二部的拍攝。

對此,《還魂》方面對於女主角變更回應:「第二部的相關內容可能會成為正在播出的第一部的劇透,所以很難確認。」

庭沼珉所屬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表示:「是否演出第二部分可能會變成正在播出的第一部之劇透,所以很難說,敬請諒解。」高允貞的經紀公司 MMA 也表明了同樣的立場。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