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庭沼玟超美馬甲背後超辛苦!「緊到呼吸困難」她自揭過程

近期因《還魂》一劇,以「無德」一角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女星庭沼玟,雖然沒有參與第二季《還魂:光與影》的演出,讓超多粉絲大喊可惜,但她仍時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生活,也開設了個人 YouTube 頻道,讓大家能看看她螢光幕以外的生活日常。

圖片來源:庭沼玟IG

最新更新的頻道影片中,庭沼玟照慣例分享了她和親愛的家人的居家日常,包括和侄子一起趴在地上,比賽爬過她愛犬柵欄卻意外卡住的爆笑畫面,趴在地上跟侄子求救,毫無偶包的模樣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庭沼玟YouTube

另外她還分享了自己首部話劇作品-莎士比亞的《莎翁情史》定裝照的拍攝花絮,穿著一身復古華麗緊身禮服的庭沼玟,完美消化了文藝復興時代風格的服飾,這身超美禮服讓她直呼其實快不能呼吸,「鏡頭前看起來若無其事,但肋骨真的超痛的」,最後拍攝結束後她笑稱「我的肋骨還安在」,幽默反應相當逗趣。這身禮服和她在《還魂》裡包緊緊的模樣截然不同,大秀出庭沼玟超級纖細的螞蟻腰,完美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庭沼玟YouTube

她將在這部話劇中,和金裕貞、蔡秀彬等女星一同飾演女主角「薇奧拉」,而男主角「莎士比亞」則由金聖喆、李相二、丁文晟飾演。庭沼珉在先前受訪時表示:「一直很想站在話劇舞臺上表演,這次能透過《莎翁情史》實現夢想真的非常激動。」在看完這支花絮影片後,也讓粉絲紛紛表示更期待能到現場觀賞她這次的話劇演出了。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