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棟旭有望出演《九尾狐傳》,挑戰飾演「男九尾狐」

縮圖 / 李棟旭
圖片來源:李棟旭@Instagram

李棟旭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九尾狐傳 (구미호뎐)》,挑戰飾演「男九尾狐」角色。

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0日透後,旗下演員李棟旭正在討論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九尾狐傳》,最終若確定出演,將會飾演「男性九尾狐」一角。

儘管已經有許多部以「九尾狐」為題材的戲劇,但《九尾狐傳》是首部以男性九尾狐為主角的電視劇,所以粉絲在聽聞李棟旭有望出演的消息後,都相當期待。

而《九尾狐傳》劇情描述定居在城市的九尾狐,以及製作《怪談獵人》項目的製作人之間的故事,並由《小神的孩子們》導演姜信孝執導、編劇韓佑麗執筆,預計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