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女團 HINAPIA 官方粉絲名與應援色公開

縮圖 / HINAPIA
圖片來源:Soompi

新女團 HINAPIA 的官方粉絲名稱與應援色公佈啦!

由 PRISTIN 前成員珉炅、京元、銀雨、藝彬和新成員 BADA 組成的5人新女團 HINAPIA,在今年11月3日推出首張單曲《New Start》正式出道,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她們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公布粉絲名稱與應援色啦!

首先,她們的粉絲名稱是「UBY (유비)」,取自烏托邦 (Utopia) 的 U 和在你身邊 (BY your side) 的 BY,意指粉絲們將永遠站在 HINAPIA 身邊,信任且陪伴著她們。

而應援色則是 RED DAHLIA (PANTONE 19-1555),有著「你的愛讓我更加美麗」的含義,意思是有了 UBY 們的愛,HINAPIA 將變得更加美麗。

大家覺得 HINAPIA 的粉絲名與應援色如何呢~ 你們也都是 UBY 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