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周憲美國行起飛前突然暈眩,不確定是否參加 Jingle Ball

縮圖 / MONSTA X 周憲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周憲因健康情況可能缺席美國 iHeartRadio 的 Jingle Ball 巡演。

昨日 (7日),公司表示,周憲在登機後突然感到暈眩並趕往醫院,無法與成員們一同出發,至於是否出席 Jingle Ball 巡演,則有待之後公布。公司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這是關於 MONSTA 成員周憲 Jingle Ball 出席情況的公告。

MONSTA X 周憲在為了參加美國 Jingle Ball 巡演日程,於12月6日 (韓國時間) 登上飛機等待起飛時,突然出現暈眩症狀,並表示狀態不佳。之後立即前往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

經過休息,周憲目前情況有所好轉,為了遵守與粉絲的約定,周憲個人是希望能夠如期參加巡迴演出,但公司方面認為他需要穩定與休息。

有鑑於此,周憲是否參與 Jingle Ball 巡演,我們將在稍後公告。

對於期待、等待 MONSTA X Jiongle Ball 巡演的粉絲們,真心感到抱歉。我們會盡全力保護旗下藝人,如此 MONSTA X 成員們才健康地進行活動。」

希望周憲早日康復!此外,MONSTA X 已於芝加哥當地時間於芝加哥場 Jingle Ball 上演出,接下來將於9日前進明尼阿波里斯市、11日前進費城,以及13日前進紐約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