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NDY 終於加入 Instagram,成員熱情回覆歡迎她~

圖片來源:Dispatch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終於註冊個人 Instagram 啦!成員以熱情的回覆歡迎她加入~

繼 IRENE、SEUL GI、JOY 與 YERI 之後,Red Velvet 最後一位成員 WEDNY 也終於在6日正式註冊個人 Instagram 帳號「todayis_wendy」,第一則 PO 文分享了自己和朋友聚餐,聊天聊得很開心的照片,並留言「Welcomeee」,歡迎自己加入這個社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lcomeee🌹

Wendy(@todayis_wend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僅如此,同樣擁有個人帳號的成員們,也都熱情留言歡迎 WENDY 的加入,JOY 說:「今天 WENDY 心情很好,終於!」,SEUL GI 則說:「今天 WENDY 註冊了 Instagram 了,嗨~」,而 YERI 表示:「今天 WENDY 心情很好所以註冊了 Instagram」。

今後的 ReVeluv (Red Velvet 官方粉絲名) 除了有 Red Velvet 的官方帳號可以關注,追蹤她們的消息,也能透過5位成員各自的 Instagram 帳號看到更多她們工作、生活的紀錄,是不是很棒呢?趕快追蹤起來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