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BS、KBS、MBC 年末歌謠活動主持人名單公佈!

縮圖 / SBS 歌謠大戰、KBS 歌謠大慶典、MBC 歌謠大祭典@LOGO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每年年末最讓粉絲期待的音樂盛典,韓國三大無線台 SBS、KBS、MBC 主辦的年末歌謠活動,於近日陸續公布主持人名單,一起來看看分別有誰吧!

首先是即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於高尺天空巨蛋率先登場的《2019 SBS 歌謠大戰》,將由全炫茂搭擋 AOA 雪炫共同主持,出演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GOT7、NU'EST、MAMAMOO、SEVENTEEN、A Pink、GFRIEND、請夏 ... 等。

而12月27日在京畿道高陽市 KINTEX 進行的《2019 KBS 歌謠大慶典》則確定由 GOT7 珍榮與 Red Velvet 的 IRENE 主持,目前官方網站公布的出演歌手則有 SEVENTEEN、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NU'EST、TWICE、MONSTA X、ITZY 和 GOT7 等八組。

最後在12月31日壓軸登場,陪伴大家跨年的《2019 MBC 歌謠大祭典》也於日前確定由連續五年主持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及連續第三年主持的 ASTRO 車銀優,被稱作「高顏值搭擋」的兩人主持,至於出演名單,目前尚未公佈,讓我們繼續靜待佳音。

這三場年末音樂盛典,大家最期待哪一場呢?是不是都已經準備好在家死守直播了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