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y說2023做最好的事「沒跟珉豪吵架」 泰民秒拆台:我都看到你們在吵了!

每年的《MBC歌謠大祭典》都在12月31日舉辦,由眾多歌手陪著大家迎接新年,新年當然也是不例外。今年由潤娥、珉豪、黃旼泫接下主持棒,在倒數前珉豪特地cue了隊友Key,短短的對話充滿了笑點。

圖片來源:MBC

珉豪引用Key的專輯名稱《good & great》問道:「度過了good & great的一年的我們SHINee Key,今年做過的最good & great的事是什麼呢?」,Key則回答:「今年做了很多啊,既是我們的15週年,我也發了專輯。不過今年做得最好的事情是沒有跟你吵架!」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珉豪接著附和:「對欸!我們沒吵架呢」,沒想到秒被一旁的泰民吐槽:「不是有吵架嗎,我都看到了耶…」,珉豪聞言立馬叫泰民安靜點正在直播,Key則是直接轉移話題祝大家新年快樂,太真實的互動讓大家都笑翻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