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 宰孝獲5級兵役判定,將暫時休息接受治療

宰孝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Block B 宰孝舊傷復發,再次檢查獲5級兵役判定,將暫時休息專注接受治療。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6日在 Block B 官方 DAUM CAFE 公告有關宰孝的兵役近況:「宰孝在入伍之前接受過身體健康檢查,當時因為健康因素而獲得4級兵役判定,被分配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並於2018年12月20日正式入伍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訓練,但卻在第三週訓練舊傷復發,被勒令退出練習休養。

接著補充道:「宰孝在接受充分的治療與休息後,於2019年3月21日重新入伍接受基礎訓練,但再次因為舊傷復發於當日返家。過去這六個月,也遵從主治醫生的建議,充分地休息與治療,並在2019年9月30日在居住地的釜山兵務廳再次接受檢查,精密檢查後,於2019年11月4日獲得5級兵役判定。」

最後,Seven Seasons 亦表示宰孝未來將會暫時集中精力治療他的舊傷,一旦健康好轉,我們會再立即告知大家活動計畫與行程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