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釣魚達人」Block 宰孝:是因為爸爸才開始釣魚…

宰孝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o B 成員宰孝出演 SBS《瘋一點也可以 (살짝 미쳐도 좋아)》,透露自己開始釣魚的原因。

宰孝是偶像中有名的「釣魚達人」,甚至曾是釣魚專門雜誌的封面人物。他在這天的節目中,成為了演員韓銀貞的釣魚老師,一起到釣魚場享受釣魚樂趣。

節目中,韓銀貞問及宰孝開始釣魚的契機,宰孝表示自己之前在節目上都說是因為吃生魚片很貴,但真正的理由卻是爸爸!宰孝說:「其實我小時候和爸爸的關係不是很好,但大概25歲的時候,偶然看到父母的情書。那內容根本就像是我寫出來的,我才發現自己跟爸爸很像,之後就開始試試看爸爸喜歡的釣魚。」,聽到宰孝的故事,韓銀貞也稱讚他很懂事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圖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