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ar.The garden、「舞棍樂團」 來台超嗨開唱!

《TUNE UP STAGE in Taipei》Car.The Garden、Sultan of the Disco
圖片來源:9kick 九踢文化 / CJ Cultural Foundation 提供

《TUNE UP STAGE in Taipei》12月6日在台北 Legacy 舉辦,除台灣的 LEO37 與 DaTone,還邀請到了 Hyukoh 同門師兄弟 Car.The garden,以及有「舞棍樂團」之稱的 Sultan of the Disco 演出。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TUNE UP STAGE in Taipei》Car.The Garden
圖片來源:9kick 九踢文化 / CJ Cultural Foundation 提供

演出由台灣代表 LEO37 攜手新夥伴 DaTone 帶來的一連串新曲火熱拉開序幕,充滿爆發力的演出,讓演唱會甫開場就引爆觀眾熱烈反應。接下來 Car.The garden、「舞棍樂團」 來台超嗨開唱! 以歌曲《Tallguy》登上舞台,一登場便引起粉絲尖叫連連。首次來台的他,剛好碰上冷氣團和連日大雨,他也特地用中文感謝不畏寒冷與風雨到場的觀眾:「感謝大家的到來,請大家享受今天的表演,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我很緊張。」誠意十足,之後演唱人氣歌曲《Little by little》,躍動的節奏為演出帶來另一波高潮。

今年11月剛發行新專輯《C》的 Car.The garden、「舞棍樂團」 來台超嗨開唱!,也獻上了《Handhold》、《A Kid From Bathroom》等新專輯收錄曲的首次海外演唱。除了動感的作品之外,他還帶來《Home Sweet Home》等多首招牌「車式情歌」,以深情歌聲融化台下歌迷。

《TUNE UP STAGE in Taipei》Sultan of the Disco
圖片來源:9kick 九踢文化 / CJ Cultural Foundation 提供

壓軸登場的是擁有「舞棍樂團」稱號的 Sultan of the Disco,以迪斯可放克曲風獨步韓國獨立樂壇的他們,一上台便展現搞怪魅力,以《Suspicious》引起現場歡聲雷動。團員問候時還搞笑拿出手機用 Google 翻譯念出中文:「吶喊!」

而他們也不負稱號與眾望地演唱經典舞曲《通背拳》、《Butterfly》、《Tang Tang Ball》等,主唱 Nahzam Su 與 J.J Hassan 還帶來一系列浮誇舞步,超強渲染力帶動全場觀眾跟著跳,Legacy 瞬間變成80年代迪斯可舞廳,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讓他們開心盛讚:「台北觀眾好瘋狂!」

除了風格強烈的作品,他們今年也推出新專輯《Easy Listening For Love》,試圖以較溫和、平易近人的音樂貼近大眾,其中的主打歌《Shing Road》傳唱度極高。現場氣氛在輕盈的節奏響起時瞬間染上浪漫色彩。一連串精彩演出後,他們也不忘稱讚台灣美食,甚至表示:「臭豆腐,好吃!」引發陣陣笑聲。在觀眾的熱烈反應下,Sultan of the Disco 最後加碼安可曲《Magic Prince》,帶動最後一波熱舞,為《TUNE UP STAGE in Taipei》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