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棟旭新節目舉辦記者會:還有跟《X 101》孩子們聯絡

李棟旭
圖片來源:TVREPORT

李棟旭的新綜藝日前舉辦製作發佈會,他談到《PRODUCE X 101》的造假爭議,並透露還有跟練習生們聯絡。

SBS 全新綜藝節目《李棟旭想做 TALK (이동욱은 토크가 하고 싶어서)》2日下午在木洞 SBS 舉行製作發佈會,他在媒體的回答環節的最後,被問到與《PRODUCE X 101》造假爭議相關的問題,李棟旭聽到後說道:「我回答,雖然這不是應該在這裡說的話,但既然問到我就回答。」

李棟旭表示:「雖然 (節目) 有各種爭議處於不太好的情況,但我不能因此暫停我的工作,可是這不代表我將我和節目分開來想。我跟孩子們到現在都有著聯絡,(他們) 過得很好,也有些人會獨自跟我聯絡問我的意見,雖然不能詳細地說出來,但對於現在的情況感到很可惜。」

當然也少不了談到節目首次錄製,李棟旭表示:「因為孔劉第一次錄製很順利地完成,謝謝張度妍與趙政植主播很好地幫助我,加上製作組都是非常細心的人,大家可以期待播出。」,張度妍也說道:「大家可能覺得 Show MC 有些陌生,但因為節目與基本的形式不同,相信大家能看得舒服,第一次錄製跟孔劉一起,沒辦法不有趣,真的很有趣。」,李棟旭還透露希望能邀請棒球選手柳賢振擔任嘉賓。

另外,《李棟旭想做 TALK》是請來各領域最棒的名人以 1:1 方式聊天的脫口秀,不只在錄影廠,還會去與嘉賓相關的場所進行現場 TALK、情況 TALK 等,立體地展現嘉賓多樣的面貌,節目將在今天 (4日) 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