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慧彬將於12月7日與圈外男友結婚,婚禮不公開舉辦!

全慧彬
圖片來源:全慧彬@Instagram

女演員全慧彬將於本週六 (12月7日) 與圈外男友結婚,尊重本人意願,婚禮將不公開舉辦。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報導,有來自娛樂圈的相關人士透露,女演員全慧彬將於12月7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而這場婚禮尊重夫婦兩的意願,將不公開舉辦,僅邀請他們的親朋好友參加。據悉,準新郎是一名圈外人,比全慧彬大兩歲,兩人在相識後,已經交往約一年。

消息傳開後,全慧彬的經紀公司 Pan Stars Company 也立即出面證實回應,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女演員全慧彬的經紀公司 Pan Stars Company。

首先,我們要感謝所有關心全慧彬的人,在這裡我們要傳達一則好消息,全慧彬將於12月7日與她所愛之人結婚了。全慧彬表示準新郎是一名很有品格的人,和他在一起深深感受到幸福與安定,所以決定結婚。

而全慧彬與準新郎是經友人介紹認識,至今已經交往約一年,應夫婦倆的要求,由於他們結婚只是件小事,所以屆時只有他們的親朋好友出席參加,也因為新郎是圈外郎,我們無法透露更多和婚禮相關的細節,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喜愛全慧彬的人,在他們開啟人生新篇章之際,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謝謝。

恭喜全慧彬!祝福新婚愉快~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