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知英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準備開始韓國活動

姜知英
圖片來源:姜知英@Instagram

姜知英與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即將開始韓國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姜知英已於近日和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公司相關人員亦表示:「姜知英在2014年由歌手轉型演員後,一直都在日本從事演技活動,從女配角開始累積經驗後,逐步晉升擔任女主角,未來我們將全力給予姜知英支持,讓她在韓國也能從容地進行演藝活動。」

另外,姜知英在2008年作為女團 KARA 的一員首次亮相,但在2014年與前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後,出發前往倫敦接受語言以及演技的課程,同時和日本知名藝人經紀公司 Sweet Power 簽約,近年主要活躍於日本演藝圈。

如今姜知英和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與孫賢周、朱智勳、金秀賢、鄭麗媛、金東昱、蘇怡賢... 等人成為同門,準備開始在韓國展開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活躍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