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世正暌違三年的全新個人數位單曲《Tunnel》LIVE 版公開

世正《Tunnel》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ugudan 世正暌違三年發表全新個人數位單曲《Tunnel (터널)》,LIVE 版本公開。

繼2016年的《花路》後,世正於2019年冬天發表從她的視線出發,有著傳遞給大眾的溫暖安慰訊息的歌曲《Tunnel》,以鋼琴演奏開始,木吉他與弦樂旋律搭配上世正細膩、溫暖的歌聲,讓聽的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擁有夢想不一定是幸福,也有可能是苦痛,就像是走在看不到盡頭的隧道裡,世正希望透過歌曲,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又長又辛苦的路,成為各位的力量,歌曲中包含著「任何時候都會抱著你,直到隧道盡頭為止」的訊息。

另外,世正將以 KBS《音樂銀行》為開始盡展新曲宣傳活動。最後一起來欣賞世正《Tunnel》LIVE 版本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