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潤娥入選澳門影展 x《綜藝》「明日之星」,將出席影展!

潤娥
圖片來源: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IFFAM) 提供

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簡稱:澳門國際影展) 再度與美國《綜藝》(Variety) 雜誌攜手頒發「美國綜藝雜誌 – 跨越亞洲:明日之星」獎項,潤娥也入選在此之列,並將與另外七位得主出席《澳門國際影展》!

八名入選「美國綜藝雜誌 – 跨越亞洲:明日之星」的藝人如下:

  • Asmara Abigail (印尼)
  • Bea Alonzo (菲律賓)
  • Bhumi Pednekar (印度)
  • Jennis Oprasert及Praewa Suthamphong (泰國)
  • Liên Binh Phát (越南)
  • 林潤娥 (韓國)
  • 片寄涼太 (日本)

對此,影展經理鄭碧雪 (Lorna Tee) 表示:「我們熱烈歡迎多位於亞洲影壇鋒芒初露的新秀蒞臨這個國際舞台。亞洲是世界其中一個重要的電影市場,承載著很多為人驚豔的新晉人才。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平台,分享我們對這群出眾的明日之星的欣賞和認同,並將他們推介給國際觀眾認識。」

《美國綜藝雜誌》亞太區編輯 Patrick Frater 也透露:「三年前,影展和《美國綜藝雜誌》萌起利用雙方優勢這個念頭,我們分別作為一個大型影展及一個國際性媒體,合力推擴亞洲的電影業發展,並從中協助將亞洲區的精英走進海外巿場。『明日之星』大獎因而應運而生。獎項的目標並非發掘新人,而是給予本地已有一定知名度,但還沒在國際巿場上發光發亮的演員確定。這個獎項旨在讓這班明日之星在國際受到應得的注目。前兩屆的得獎者印證了我們的想法,證明他們有能力更上一層樓。我們很有信心今年的得獎者亦能證明他們是實至名歸。」

《澳門國際影展》將於12月10日舉辦頒獎典禮。恭喜潤娥!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