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五年回歸小螢幕!金泰希將搭擋李奎炯出演 tvN 新戲

縮圖 / 金泰希、李奎炯
圖片來源:Newsen

睽違五年,金泰希將與李奎炯搭擋合作,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Hi Bye, Mama! (하이바이, 마마!)》。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tvN 電視台全新電視劇《Hi Bye, Mama!》已經確定由金泰希和李奎炯搭擋合作演出。值得關注的是,這是金泰希繼2015年 SBS 電視劇《龍八夷》,睽違五年重返小螢幕,也是她產後的首部作品,因此格外令人期待。

《Hi Bye, Mama!》由《Oh 我的鬼神君》導演柳濟元和《Go Back 夫婦》編劇權惠珠攜手打造,劇情描述因不幸地意外事故去世的女主角,重新回到丈夫和女兒身邊,陪伴他們一起生活49天的故事。

劇中,金泰希將飾演已故的女主角車宥利 (차유리),本應該接受為期49天轉生審判的她,因為對再抱一次女兒的願望無法實現,而無法離開這個世界,最終奇蹟般地獲得重回家裡生活49天的故事。李奎炯則扮演車宥利的丈夫趙康華 (조강화),他是一名胸腔外科醫師,因為失去親愛的初戀妻子而陷入悲傷之中,並在車宥利意外過世後,因痛苦而性格大變。

對於睽違五年重返螢光幕,金泰希也透過經紀公司 Story J Company 傳達她的心情:「很久沒有出演電視劇與觀眾見面,我覺得很興奮也很緊張,這也是我當媽媽之後的第一部作品,在任何方面都具有極大的意義,我會努力做足準備,向各位展示我全新的面貌。」

而《Hi Bye, Mama!》目前預計2020年上半年作為週末劇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