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丹尼爾透露與 WOOZI 很親近,想約他去格陵蘭島滑雪

縮圖 / 姜丹尼爾、WOOZI
圖片來源:Newsen

姜丹尼爾出演廣播節目時,透露自己與 SEVENTEEN 成員 WOOZI 很親近,想約他一起去滑雪。

最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TOUCHIN》的姜丹尼爾,於28日參加廣播節目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擔任特別來賓,在聆聽他的新歌時,有聽眾留言:「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讓我很有想去旅行的感覺...」,對此,姜丹尼爾回覆:「這就是我真正想寫的歌詞,想買張單程票,不加思索地離開去旅行...」

而主持人金泰均也借此問姜丹尼爾想要和哪位藝人一起去旅行,他則回答:「SEVENTEEN 的 WOOZI 是我很親近的朋友,他好像很喜歡運動,所以我在想,我們應該可以一起去格陵蘭島滑雪。」

不少粉絲在聽到這集的節目後,紛紛留言道:「原來他們是朋友」、「96LINE朋友要一起多多出去玩呀~期待你們一起去滑雪的認證照」,還有粉絲笑說「WOOZI 喜歡運動,那他怎麼天天宅在家」...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