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超暖心~崔智友為金泰希新戲劇組準備咖啡車應援

縮圖 / 金泰希、崔智友
圖片來源:Soompi

正在拍攝新戲《Hi Bye, Mama!》的金泰希,收到好姐妹崔智友的咖啡車應援。

金泰希25日在個人 Instagram 認證她收到崔智友所贈與的咖啡車應援,表示:「這是智友姐姐為了農曆春節也辛苦拍攝的演員與工作人員而準備的,非常感謝,祝大家度過一個舒適又充實的假期,新年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태희(@kimtaehee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中,金泰希站在崔智友送來的咖啡車前,開心地喝著咖啡,而車上的橫幅則寫道:「宇宙最強美貌金泰希!為《Hi Bye, Mama!》應援!」

另外,《Hi Bye, Mama!》是金泰希睽違5年的小螢幕作品,劇情描述因不幸地意外事故去世的女主角,重新回到丈夫和女兒身邊,陪伴他們一起生活49天的故事,計畫2月22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